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隆鼻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員林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童顏針會移動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童顏針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沈從文:怯步者筆記  ——雞聲沈從文  在雨后的中夏白日里,麻雀的吱喳雖然使人略略感到一點單調寂寞,但既沒有沙子風吹揚,拿本書坐在槐樹林下去看,還不至于枯燥。  鎮日被街市電車弄得耳朵長是嗡嗡霳霳的的響,忽又跑到這半鄉村式的學校來了。地方名為駱駝莊,卻不見一匹負載有石灰包的駱駝,大概它們這時都在休息了吧。在這里可以聽到富于生趣的雞聲,還是我到北京來一個新發見。這些小喉嚨喊聲,是夾在農場上和煦可見的母牛呼喚小犢的喊聲里的。還有躲在榆樹林里的流氓鷓鴣同它們相應和。  至少有兩年以上,我沒有聽到過雞聲了。鄉下的雞聲,則是民十時在沅州的三里坪農場中聽過。也許還有別種緣故吧,凡是雞聲,不問它是荒村午夜還是清陰白晝,總能給我一種極深的感動。過去的切慕與懷戀,而我也會從這些在別人聽來或許但會感到夏日過長催人欲睡的單調長聲中找出。  初來北京時,我愛聽火車汽笛的長鳴。從這聲音中我發見了它的偉大。我不馴的野心,常隨那些嗚嗚聲向天涯不可知的遼遠渺茫中馳去。但這不過是空虛寂寞的客寓中一種寄托罷了!若拿來同鄉村中午雞相互唱酬的叫聲相比,給人的趣味,可又完全不同了。  我在客寓中從來(www.lz13.cn)不曾有過一回半夜里被雞聲叫醒的事情。至于白日里,除了電車的霳霳聲以外,便是百音合奏遠近的市聲——連母雞下蛋時“咯咯咯”也沒有聽到過。我于是疑心北京城里住戶人家是不養雞的。然而,我又知道我這猜測不對了,每次被相識拉到飯館子去,總聽到“辣子雞”“熏雞”一類名色。我到菜市場去玩時,看到那些小攤子下面竹罩里,的確也又還有些活鮮鮮(能伸翅膀,能走動,能低頭用嘴殼去清理翅子但不做聲)的雞。它們如同啞子,擠擠挨挨站著卻沒有做聲。它們之所以不能叫,或者并不是不會叫,因為凡雞都會叫,就是雞婆也能“咯咯咯”,只是時時擔驚受怕,想著那鋒利的刀,沸滾的水,憂愁不堪,把叫的事都忘懷了吧!好比我們人,到憂愁無聊時,不是連講話也不大愿開口了嗎?  然而我還有不解者:北京的雞,固然是日陷于宰割憂懼中,難道別地方的雞,就不是拿來讓人宰割的?為什么別的地方的雞就有興致引吭高歌呢?我于是覺得北京古怪。  看著沉靜不語的深藍天空,想著北京城的古怪,為那些一遞一聲的雞唱弄得有點疲倦了。日光下的小生物,行動野佻可厭而又可愛的蚊子,在空中如流星般來去,似乎更其愉快活潑,我忽然記起了“飄若驚鴻,宛若游龍”兩句古典文章來。  一九二五年六月十四日作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云南看云 沈從文:友情 沈從文:時間分頁:123

勵志散文:花與葉子的愛情  雪漫天飛舞,綿延的山巒在雪的世界里向遠方延伸著。一切好像沒有了盡頭,觸目皆是一色。  “風,雪太大了。”梅聲音弱弱的,看著風說。  風看著嬌小的梅,心里疼痛無比,梅的喘息清晰可聞,他知道梅累了,可在這大雪飄飛的山上哪里有可以歇息的地方呢?  “梅,你累了,我抱著你走。”風放下梅的手,不容她說話,就一下子將她抱起來。  “放下我好嗎?你也累了。放下我吧。”  “我不累,我們要盡快走過這座山。梅。”  梅的眼淚無聲地滑落下來,風的懷抱是溫暖的,還有那顆和自己一樣跳得猛烈的心,更有風男人的氣息讓她眩暈。  高大的風懷抱著嬌小的梅往前走,雖然是在飛雪的世界里,可梅的幽香依然鉆進了他的鼻子更鉆進了他的心里。  認識梅的時候,風是在山城的街道上。  梅云淡風清的從街的拐角轉過來,像是一朵移動的素色花朵,一下子吸引了風的目光。在他的生命里還不曾有過被打動的快樂,這一刻他清晰地感到了一種莫名地快樂在心底里蔓延。他想:她如果真的是花,那就讓我成為愛她的葉子和她一起生長凋落吧!  梅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幽香飄蕩在空氣里,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忽閃著望過來,讓他有些窒息,他努力地讓臉上浮著笑,因為只有笑才能掩飾他的慌亂和愛慕。  風看著梅的背影慢慢消失在視線以外,心里驀然涌上了一股惆悵,但他無比相信以后還能遇上這個像花樣的女子。可此時,他站在繁華的街道上忽然覺得好孤獨,甚至感覺到從骨子里滲透出來的冷。他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忽然會這樣,以前一直都沒有過的感覺,此時卻紛沓而來了。  “風,放下我吧,雪越來越大,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躲一下。”梅的聲音打斷了他的回憶。  “梅,沒有地方可以躲了。”風看了看周圍,無奈地說。  十月的云貴高原上怎么會有這么大的雪呀!?風以前看過書上關于這里的美麗,也聽過雪的溫柔,現在眼前的群山和風景一片迷茫,看來徒步走過這座山的計劃要擱淺了。  風雪沒有停歇的意思,越來越大,氣溫也開始下降,整個山似乎只是瞬間就被白色覆蓋了,越堆越厚。  “風,我們回去吧?我覺得好怕。”  “好!回去。別怕,有我。”風也覺得這樣走下去很危險。  他們開始向來時的路退回去,風漸漸感到吃力起來,梅在懷里越來越重。他咬著牙堅持著,一步一步向前走。  “放下我,風。”梅感到了風的疲憊。  “梅,我們要快快下山去。“風隱隱感到了雪對生命的威脅。  “好。”  風放下梅,緊緊地拉著她手,看著梅,雪在梅的發間眉上堆積了些,風忽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的預感一向很靈,曾經引以為傲,現在卻無比討厭預感了。曾經看著梅的背影,他相信他們會相見,那么現在呢?他不由呆了呆。  “我一定還會和她見面的,一定。”風在心里這樣想,那個花樣的女子注定會在自己生命里開放。  風看著陽光灑滿的街道,人來人往,他相信有些故事就是在這樣里開始和結束的。  也許他們注定是有緣分的,梅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的時候,印證了他的預感,也揭開了他生命的篇章。  “風,這是梅。”姑姑說。  姑姑的家里,梅依然像花樣開放著自己的美麗,讓風的心神搖曳。  老套的故事竟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一直以為相親是可笑的,可經不住姑姑的慫恿還是來了,意外的是見到了梅,風不由從心底感嘆人世間的詭異和不測。  “風,你陪梅說話,我去買菜,中午一起吃飯。”姑姑笑著說。  “不用了,阿姨,我坐坐就走。”梅輕聲慢語間,有意無意地向風笑了笑。  “那不行,來我家不吃飯怎么行,不然你媽不說我才怪。”姑姑樂呵呵地說。  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只得臉上掛著笑,心里早已亂了方寸。一向自許從容的他,清晰地感到了自己的慌亂。  “聽阿姨說,你很優秀。”梅說。  “優秀?姑姑就會亂說,沒有那回事。”風的臉紅了起來。  “聽說你很好學。”梅輕笑。  風尷尬地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喜歡別人這樣說自己,他明白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人,經不起那樣的說法,他覺得那是給自己的沉重,他經受不起,他喜歡自在地活著,即使很卑微。  “你不喜歡和我說話嗎?”梅問。  “不是。”  “那怎么不說話?”  風看著梅,嬌小的梅正望過來,眼里的一抹溫柔閃過,正被他捕捉到了。他感到一絲溫暖輕輕地在身體里升騰。  倆人開始試著交談,也許他們有著太多的相似,很快就說到了一起。他們很愉快地度過了相親地時光。分別的時候兩個人的心里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風,你在想什么。”  “哦,沒有,沒有什么。”風拉著梅的手向前走。  雪鋪天蓋地,風從沒有見過這么大的雪,那個預感再度升起來,他搖了搖頭,心想。無論如何,我們一定也要走出去。  “風,雪這么大了,我們能走出去嗎?”  山巒綿延伸展著,一片白茫茫的,回首看過去,剛剛走過的路上,哪里還有足跡?雪好大呀!風的心里瞬間收緊。  “能,一定能,有我。”他忽然很想笑。“哈哈哈!”笑聲在山巒間回響著,漸漸飄向遠方。  “風,你怎么了?”梅感到了恐懼,她后悔起自己的主意,徒步走過這座山,現在想來何其荒唐和可笑。  “沒有什么,忽然覺得想笑了,真的,我按不住這樣的感覺。”  “那就笑吧!”梅向風靠了靠,她似乎感到從風高大身軀傳過來一股力量。她不由也有想喊的感覺。  不久前還能看到別的顏色,現在都已經被白色吞噬了,天上地下都是一色,風感覺這一切像憑吊著什么似得。??走,不能停,一直走下去,停下就意味著死亡。風這樣想。他們一步一步向山下走去。  “梅,你冷嗎?”  “不冷。”  兩個人對這次旅行做了充分的準備,風背上的包里裝滿了旅行必須品,可他們沒有想到天氣會如此變化。風想,這個世界真是變幻莫測的。也許人世間的諸多遺憾就是這樣產生出來的吧!??  “風,雪什么時候能停呀?”  “我也不知道,總會停的。來,加油走吧!讓我們這次浪漫之旅在我們的記憶里刻上生死與共的美麗。”  “風,我愛你。”  “我也愛你。”風緊緊握著梅的手說。  風聽見梅說這句話時思緒不由又飛了起來。  認識了梅后,每個周末,風都會精心將自己裝扮一番,本就高大的風,在修飾后更是俊朗。無論他們一起走到哪里,他們身上的那份靜、那份超然都會引來路人的贊嘆。  “看人家那對,多般配呀!”  “嘿!我怎么不長成人家那樣呀,看看,多好。”  他們那時常常會相視一笑,在相視的那一瞬間,眼神里他們都看見了彼此的滿足和幸福。  “風,我們結婚吧。”在他們認識一年后的某個夜晚,梅坐在沙發上說。  “好。”風看著沙發上的梅,安靜美麗,心里涌上想擁抱梅的沖動。  輕風從窗外飛進來,吹拂過風的臉龐,掠向梅,梅正眼睛亮如星辰的望過來。風站起來,走到梅的身邊,伸過手,梅站起來,四目相對。  “我們跳個舞吧。”梅說。  音樂里,風擁著梅輕輕地隨著旋律舞動著,梅的氣息甜甜地飛進他的鼻子,他的心跳猛烈起來。(www.lz13.cn)他濕潤的唇印是梅的唇上,像經受了閃電一樣,兩個人久久沒有恢復神智。  音樂依然輕緩,他們慢慢地分開,帶著剛剛的熱情,又舞動起身軀。  “風,我呼吸好難。”梅臉色陰暗。風早已感到呼吸艱難了,他一直堅持著,因為他知道這時候一定不能氣餒,否則真的走不出了。  “梅,你試著邁步前調勻你的氣息,然后閉上嘴,我們慢點走。”  山路上沒有車輛,只有他們在風雪里艱難的行走。 青春勵志散文:草戒指 勵志美文欣賞 勵志美文摘抄分頁:123

徐蔚南作品_徐蔚南散文集選 徐蔚南:香爐峰上鳥瞰 徐蔚南:山陰道上 徐蔚南:快閣的紫藤花 徐蔚南:夢中花雨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豐原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北中山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雅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f69zy9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